Tuesday, August 28, 2007

An old Lady

昨天又去VIA玩耍了一整天 真是相當的疲累

今早一如往常的騎著我的歐兜麥上班去

照慣例停在南京建國路口等紅綠燈

順便看看班馬線上人來人往的人群們

觀察各式各樣的人真是有趣啊 :)

也不時會有正妹OL讓人打起一早庸懶的精神

正當我還在想說這個路口真是好風水的時候

班馬線上一個阿婆拖著他的行李往我這走過來

"肖連A!嘎挖載幾勒厚某?"阿婆說
(年輕人!給我載一下好嗎?)

"......."我還猶豫他是在跟誰講話 因為我們其實有離一小段距離

"肖連A!嘎挖載幾勒啦!挖咖去兇丟!哩跨!挖嘎幾溝五安全帽!"
(年輕人!給我載一下啦!我腳有受傷!你看!我自己還有安全帽!)

"......."會不會太專業,阿婆你安全帽都戴好了是怎樣

就這樣我被硬上了 >////<

啊旁邊的是在笑三小朋友 週遭隨便一台機車都比我的大台

阿婆你怎麼這麼專業挑了我 冏冏冏



到了之後阿婆一直跟我說好心會有好報

學生要好好用功讀書幹嘛的...

"......."阿婆我已經在上班了,只是穿得比較隨便 orz

至少他沒說我人真好,差點就被阿婆發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你... 怎麼會碰到這種事哇~~~
超妙的啦~~~

Sam ♥ Janice said...

就說你是爛好人一個!..or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