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台北市]Chocozing


當天是晚上過去的 扛棒的燈光是還蠻顯眼的亮藍色

一整個感覺跟這張白天的照片很不一樣

至少我當時看到招牌的瞬間沒有馬上認出來 嗯 人老了 眼睛不好嘛

初進店裡 的確是有店家營造的巧克力溫暖氣氛 不過或許稍嫌悶熱了一些

可能也是因為位子安排靠角落的關係 雖然有窗戶卻也沒辦法開 XD

點餐方式的話一律請至吧台點餐 到時店員會再幫你送上桌

因為第一次來 光研究menu就花了一些時間

此時就有店員來好心幫我們介紹啦

只見他從menu上的飲品區第一杯開始介紹起

一口氣就把menu第一排約近10種的巧克力飲品都介紹一遍

而且講話超快的 中間又都沒有停頓 比我以前高中背誦論語之類的還要猛

這一定要拍拍手的啊


基本上這家店算是巧克力飲品的專賣店 所以吃的方面選擇就不是那麼多

也多是以輕食類 餅乾啊為主 飲品的話真的還蠻多樣化了

我當天所點的飲品是法式鈕扣巧克力咖啡

這東西其實就是一杯咖啡 附上一盤巧克力

以一口巧克力一口咖啡的方式來享用

但是咖啡說真的很普通 我還嫌奶太多了 巧克力的話 有人批評說

這隨便雜貨店就有在賣 =口= 我是覺得還ok啦

至少沒有這樣吃過 當個經驗囉

有機會的話我想還是會再來嘗嘗看其他沒點過的巧克力飲品

最後附上店家在無名的網誌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Chocozing愛巧克 巧克力專飲店的網路日誌

1 comment:

Sam ♥ Janice said...

我們點的巧克力酒!GOO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