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Movie]Jumper


這部當初在上映前的預告片 感覺還蠻有吸引力的

不過後來決定去看之前 先大略找找別人看過後的意見之後

老實說還蠻擔心的 冏 可說是正反兩極參半

不過後來根據一些中肯的意見分析 我想我不會覺得它是部大爛片吧

所以最後決定還是衝了

這部片我覺得的優點大概就是 劇情簡單 緊湊 特效 很多漂亮的世界景點

缺點其實也就是相對的 因為劇情簡單 緊湊 所以會有很多毛病可以挑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基本上是不用太去注意支微末節啦 太多細節的鋪陳

我想就不會這麼有緊湊感了 然後說說啟發性....看來是完全沒有 XD

至少對我而言...所以這部片應該就是看特效 看畫面

有達到娛樂片以上的標準啦 還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