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台北市]Piece of Cake

Store Name:Piece of Cake
Store Addr:台北市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1樓
Store Blog:http://www.piece-cake.idv.tw/index.html

店門口照 店內進去是一直線的長廊型空間 約有30個座位(或不到?)

這家店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日式捲心蛋糕了

店家是有提供外賣的服務 單片/半條/一條 任君選

只營業到18:00 但蛋糕也是常常缺口味 orz

當日蛋糕出爐時間為12:00跟15:00

所以想在店內品嚐到各種口味的捲心蛋糕

可能還得拿捏一下時間 XD

老闆可能也有所堅持 不會刻意去追當日生產的量


下午茶的方案 1.飲料任選+蛋糕 NT180 2.輕食+飲料任選+蛋糕 NT280

那天我們也是中午沒吃 約近2:00入坐店內 就點了2份280的填填肚子

運氣還不錯 再晚一點進來我看就要排隊等座位了

輕食部份2份都剛好是點焗烤類 所以會稍微等一下下


奶油火腿蘑菇焗飯 這層皮烤得蠻成功的 可是下面我就有點意見了 可以更好 但基本上還不錯



蕃茄雞丁焗飯 有了蕃茄的調味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的膩 不過話說這個好像是我點的 為什麼最後是出現在我對面....



將將將將~ 主角日式蛋糕卷登場了 我原本是點日式綠茶捲 但後來店家準備上蛋糕時才告知已售完 orz 就換了如下的布丁原味捲 看起來也是相當可口~ 中間就是包布丁喔 XD 布丁捲特寫看起來是不是很有份量 其實size蠻迷你的...



義式巧克力捲 中間也是夾了一粒巧克力 他們的鮮奶油很好吃 不會太甜膩


熱拿鐵 他們的咖啡還蠻出乎我意料的 想說重點不在咖啡 可是實際味道也是不會太差喔 我的冰拿鐵 想到要拍時已經被我破壞原型了 就略過吧 XD



將近快17:00才離開店內 此時還是有人在排隊候位 生意真的很好

1 comment:

Sam ♥ Janice said...

義式巧克力錈~真的很好吃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