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台北市]Oregano

Store Name: Oregano 奧瑞岡義式餐廳
Store Addr: 台北市四維路96號
Store Blog: http://oregano.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餐廳在Ptt感覺風行了一陣子

奇妙的是 所有的心得幾近一二十篇都是正面的評價

這我覺得有點誇張 個人認為吃飯就跟看電影一樣

有人說好就一定會有人說爛 依據的是個人口味

只不過符合大眾口味的就會成為市場的主流 不過如此

所以有人說好有人說壞我會覺得比較正常(什麼怪毛病)

本著台灣人愛湊熱鬧的劣根性 就趁著這次聖誕夜找個機會嘗鮮一下囉

原本是訂20:00 不過店家好心建議我們盡量提早至19:30
因為考量店家出菜時間 也怕我們吃完太晚 溝通時態度我覺得很好
所以我也表明我了解店家的考量 會盡量提早於20:00前到
不過我們到時也差不多40 50分了 XD 店內正好幾近客滿

隨手拍個水杯

蕃茄鮪魚

檸檬炸蟹肉餅

餐前麵包 有稍稍烘烤過 軟硬適中
帶點甜甜的口感 沒想到平凡無奇的麵包也可看出店家的用心

蛤蜊湯 本來是牛肉湯 事前確認過menu
再請店家特別換的

蕃茄海鮮濃湯 這道印像深刻啊
因為他的味道真得蠻特別的 不過也可能會讓人比較不能接受
很想知道醬是哪些成份

蒜頭辣椒炒麵 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白酒清蒸鮸魚 魚類的佐醬就會比較清爽一些

烤羊排 原本是沙朗 這也是特別請店家更改的

附餐飲料 冰/熱咖啡 不錯 有濃

水果丁丁奶油塔

巧克慕斯花生醬

離開時拍一張 的確我們這樣吃一吃
離開時也都22:00多了 那時店內也只剩2組客人


今天的耶誕菜色是店家的創意料理 平時吃不到的

嘗過之後會也想試試他們平時的菜色

喜愛義式料理的多變佐醬 這邊是值得一嘗的地方

1 comment:

Sam ♥ Janice said...

開心的聖誕夜享用美食~還有熱心的老闆幫我們拍了合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