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Army,I'll be back...

退伍了2,3年左右吧 期間有收到幾次的點召

就只填填表格寄回函的那種

前陣子在MSN看到以前的同袍KK 訊息打著"又要去當兵了"

心中不免有種沒召到我 有賺到的感覺

誰知這鬼東西居然是會傳染的 早知那時就不找KK聊天了 XD

就在上個月底左右吧 這張奪命召集令就抵達了我家的信箱


很快地再過2天就要報到了 第一次的教召

雖然沒有當初剛入伍的心情

但這幾天總是會回想到以前當兵的種種

嘴角有時會不自覺得上揚 真是有病啊我


話說昨天從同是科技業的友人口中得知

科技業的都可以辦免召/或是緩召之類的

不過我們HR當初完全沒跟我提到說 =口=

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啊~~~

反正心想這次去就當個經驗嘛 縱使早已聽說

現在教召沒以前那麼爽了

暫時放下手中的工作 休息一個星期 或許也不錯


順手挖了一張以前服役期間的照片 真的是有許多回憶啊

哈哈 大同寶寶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現在瘦多了耶... 呵呵呵~
真羨慕... ><" 為什麼你可以愈老愈瘦...

Sam ♥ Janice said...

這張!我喜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