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入手]Rubiks



說來也莫名奇妙 墾丁之旅居然有人給我帶魔術方塊

在車上的一些閒餘時間也跟高手們請教了一下

邊自己摸索把玩也打發了我不少時間

像我這種初學者一開始給我公式我還轉不出來 XD


前陣子 經過玩具反斗城 碰巧有看到在賣

所謂官方版的魔術方塊 就買了一粒放公司

沒事就轉轉轉~研究一下

換換工程師解不出bug的心情

搞不好還有助於 思緒的清析


上面這張圖是我第一次完整照著公式解出來了

哈哈 有空再來研究一些細節部份

先會背跟運用公式就好


目前不用看公式只能到轉角 跟 換邊 就是了

附上基本公式教學 有興趣的請自行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