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2, 2008

[台北市]院子Cafe

Store Name: 院子Cafe
Stroe Addr: 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193號一樓
Store Tel : (02)2707-8648
Store Blog: http://amyyard.agoodday.com/

這幾天下午總是下點小雨 趁著台北還算涼爽的午後

到了院子來享受下午茶的悠閒時光 大學時期曾經來過一次

事隔多年感覺店門擺設應該是沒有改變 倒是鎮店之寶 院子發福了不少

一樣簡單介紹一下店內下午茶消費方式

A.140飲品+甜點=NT.190 B.140飲品+輕食= NT.220

飲品超過的話補差價 B方案甜點選某幾種 像鹹派什麼的 要另+20

大概就這樣 沒有記得很詳細

入內前店門口照 看出雖然天氣下雨 但店內生意依舊是不賴

座位剛好是靠吧台內工作區 牆上有一些擺設
右上那張跳躍的很有feel~

院子 我只能說這張拍的太好了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隻清瘦的幼貓呢
其實真面目是隻超大肥貓 站起來我看肚子都快碰到地上了 冏

香草拿鐵咖啡 是合格的咖啡
但我覺得咖啡香可以再濃一點(個人口味) 不錯喝喔
啊 再讚許一點 奶泡跟一般店家相比 非常綿密 good

特調桂圓牛奶咖啡 嗯 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應該是甜度都已經調好
所以我都會覺得有點甜味 但不會太超過
只是覺得甜度可以讓客人自己加的話就更好了

脆皮義式蕃茄乳酪麵包 這個不錯吃
初嘗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之前吃過的Panini
但是他又不會像Panini那麼般的扎實 但不會不好吃
內包的料吃起來就有點像吃pizza的感覺
附料是potato跟蒜打的泥 很搭 好吃


基本上這邊地處稍微沒麼熱鬧點 但至少不會像一些百貨商圈附近那樣

家家都得排隊 不知是在排什麼火大的!

愛貓的人也可以有空來看看他們家的店貓院子

基本上院子也早已習慣來來往往的客人了 不會怕生

你要摸牠也是會乖乖給你摸的 頂多就喵個幾聲 不過小心不要太去玩弄牠

貓也是很有脾氣的 像我那天玩了牠的貓尾

院子也很不客氣的貓爪就巴過來了...冏 還好我閃得快

不然手上就要見紅了 叔叔是有練過的 請大家不要模仿

1 comment:

Sam ♥ Janice said...

院子真的好肥耶!呵呵我喜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