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Dual Screen, Double Team!


OMG~我完全不知道可以這樣搞 這是VIA某位RD的工作台

顯示卡同時有DVI & D-Sub 雙interface

就這樣接了2台LCD 併在一起 你說我要弄2個一樣的營幕出來幹嘛?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實際上卻不然啊 XD

實際上卻是一個系統 2倍的桌面 你如果將左邊的視窗往右拉

它的的確確會從右邊的LCD左緣出現 只是中間因為營幕邊框的問題

視覺會有截斷的感覺

這有什麼好用呢? 在我那天去porting之前 我不會覺得這個有多好用

但在我去了之後 因為要大量比code 我當時深深覺得營幕好小

多開幾個視窗也不是 就在後來我看到了這個玩意!!! Shock!!!

真是完全符合我當時的需求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