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Hello, VIA

這是我第一次到VIA參觀 當然這次會來主要是因為工作 for Chpiset

Porting.....orz 會覺得這份工作不太妙是因為以我目前的資歷

我個人認為我不具備能獨自完成chiset porting的能力

相對的 這證明了我的能力不足 這我不得不承認 > <

老大當初也說以我們新進這樣的年資 要做chipset porting是有困難的

雖是如此 但實際遇上還是會有不甘心 無奈的一些感覺


Ok,其實我主要是要講第一來VIA的感覺啦...一進他們所謂的辦公室

就如附圖一般 一整個就是IC生產線工廠的Feel啊 XD

堆積如山的板子 完全開放的空間 不像office style那般就是block, block

and block...我也體會到VIA他們所謂的員工感情 真的很不一樣

但真的要我選的話 我可能還是喜歡office style一點

當然各有優缺那是一定的 :)


我們這邊一直有在跟VIA這邊的人做conference call 當初只聞其聲不見其

人 今天總算是都一睹廬山真面目了 haha~ 我只能說

聲音這種東西真的是會騙人的 ~_~

當然也有幾位跟我原本的想像差不多啦

不過我覺得很有特色某幾位的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說 憑聲音去想像外表是蠻沒意義的 參考參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