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入手]Freeline Skate

現在想想還是蠻不可思議的 我怎麼會買這個東西 XD

對滑板沒什麼興趣的我 卻對這新玩意兒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可能是價錢真的不貴吧 想說買來玩看看 就算真的挫折感很大

就此塵封也不會太心痛 先說這東西若是訂購美國官網的話

含運費6000多是跑不掉的喔 這種東西我是下不了手的...

所以選了大陸版的板子 由大陸那邊的拍賣網購入含運費

只花了1200有找 不過兩者的規格是不太一樣的

身為非常非常弱的一位初學者 先買買便宜貨就可以了 =3=


趁著這星期放假時 到了附近的學校附設溜冰場練習

這東西真的是很有趣啊!!! 雖然現在對我而言還在娃娃學步的階段

不過說真的也還蠻有挫折感的...

目前就利用別人推薦的日版網頁來作自學

感覺還蠻有用的 只是日文沒辦法將內容完全消化 orz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哪的啊,我也是刚买了freeline,正在练习,探讨下吧加qq410704524

HunterX said...

我荒廢一陣子囉 只練到基本的前進跟轉彎而已 還是很生疏的等級 orz 有興趣討論的話可以至 Ptt 有Freekine專版供討論 推薦給你

J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