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Hello, Quanta

廣達 身為ODM一線的大廠之一 總是會遇得到的 至少對我而言

又是一次新的經驗 第一次來其實是上個星期 不過因為時間較為緊湊

就沒像今天這樣拍個照留念了 今天因為還有一些延續的會議議題要討論

所以又得跑一趟廣達 嗯 反正以後有得是機會 On-side support是少不了的

其實我最想照的是門口那個高階梯 中間平台擺著藍色的Quanta字體

感覺還蠻有象徵性的



上面這張是廣達的1F服務台 搞得還蠻有飯店Lobby的Feel~

但其實服務台的員工們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沒事啊 XD

你說會有訪客或廠商來Quanta找人 總是得透過櫃台的人吧

No!我拍這張所站的位置背後 有提供外來訪客所使用的內部電話

基本上這區的人潮絕對比服務台前來得多 有時還看到有人要排隊勒 = =



這張的話就是1F 休息區的一角 應該是給訪客等人時稍作休息的地方

但也常看得到有些人就直接在這邊談起Business了 基本上不知為啥

這區也是人滿為患啊 另外1F也是廣達外部開會的地方

有設置了多間的會議室 這部份就沒拍了

整體感覺 很像機場 不知為啥我很想用機場來形容 人潮真的很多...

還有不知是啥規定 廣達的研發人員都得穿一件白色長夾克

我一進會議室差點沒噗嗤笑出來 不講我還以為我今天是回醫院復診

跟全科的醫師討論病情勒 不過每個人身上那件醫師袍可都白帥帥的

這點我蠻好奇的 是洗得勤嗎 還是那件很神奇地不容易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