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W200 Test Pics

最近好像沒什麼文好發的 貼貼這陣子的W200試機照吧~

2048x1536 這是某天在玩freeline時隨手拍的



1536x2048 XX影城 也是隨手拍拍 簡單試試夜拍大概如何



以下全為640x480 皆為電玩展當天所拍攝 本想玩玩手動功能

但因還不太熟練 發覺跟本來不及 等你調好就太慢了

後來就全用auto來吃了 大多為人相照



從世貿裡外拍101底層




魔獸世界 獸人充氣模型 看起來蠻虛的...



show girl連發 隨手拍 真的就是隨手拍 一堆巨砲級的DSLR檔在最前面

還有人自備梯子 我只能說真是太專業了

我這邊大概就是拍個幾張意思一下囉



嗯 身材很好 >///<




中華電信推的什麼管家的...可是怎麼好像跟廣告看得不一樣...
很明顯這個的話應該會賣比較好 XD





PS展區的show girl



不知名? 這張看起來是用到變焦 光整個沒掌握到



不知名 還蠻可愛的玩偶裝 XD



不知名



微軟攤位 X-box?




應該是什麼線上麻將遊戲之類的吧


不知名的流浪漢?



嗯 這次的電玩展會來完全是因為有免費的票 不過我的心得就是

下次就算有免費的票 我也不會來 就只有爛而已

反正我現在也沒特別在玩什麼Online game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